蓝泣

可接约稿,手绘指绘都可。需要私聊。

国王游戏片段(有私设,ooc有,勿喷)(昴雷,昴艾) 

材料道具提供者——贝蒂

——罗兹瓦尔邸内

贝蒂:咦?这次是贝蒂当国王,那看看是哪两位幸运儿吧~贝蒂选择2号和7号,是谁呢?

雷姆(举手):蕾姆是7号

菜月昴(兴奋举起双手):哦哦!我是2号!蕾姆,我是2号哦~太棒了

雷姆(惊):唉?!昴君是7号啊(/////)

菜月昴:嘻嘻~雷姆我们选什么呢?

雷姆:emmmm昴君,可以选大冒险吗?

菜月昴:哦哦!当然可以了!贝蒂~

贝蒂:贝蒂知道了(伸手进前面箱子,摸出了一张纸条)舔掌心,没了

菜月昴(激动):啊啊啊啊居然是这个吗?!!嘻嘻嘻~~

拉姆(嫌弃看了一眼):变态

菜月昴:唉?拉姆,好过分,拉姆也想吗?

拉姆:去死吧,渣滓

(菜月昴还想说什么,雷姆此时已到菜月昴身旁,拉过菜月昴的右手,放置于自己的脸前)

菜月昴:唉?!雷......雷姆

雷姆(笑脸相迎):对象是昴君的话,我是可以的哦~(随即,伸出舌头,轻轻舔舐了一下菜月昴的掌心)

菜月昴(愣住):......

雷姆(满脸笑意):昴君

菜月昴(/////抽出手):好了,雷姆......

菲鲁特:哟,小哥,脸红了哦

菜月昴:闭嘴啦!快进行下一轮游戏吧

菲鲁特:哈哈哈哈

游戏继续中——

............第20局


帕克(在空中转了一圈):哈哈哈,我是国王哦~哟~我选择5号和3号,然后大冒险~

菜月昴:我是5号......哈?别做这决定啊!

艾米莉娅(举手看向菜月昴):菜月昴君,我是3号

菜月昴:唉唉唉!!!是艾米莉娅碳吗?我可以!噢噢噢噢!!!太棒了!!!(转头对帕克说道)岳父大人,麻烦抽冒险内容吧!

帕克(伸手进前面箱子):哦哦哦,看我抽到了什么——吻足

(......一片寂静)

菜月昴:哦哦哦哦哦!!!!不愧是岳父大人,手气这么好!(搓手快速移动到艾米莉娅身边)艾米莉娅碳

艾米莉娅:咦?菜月昴君不用勉强自己的

菜月昴(摆手):不不不,不勉强(随即蹲在艾米莉娅前,艾米莉娅有点迟疑)艾米莉娅碳,可以吗?

艾米莉娅:咦

帕克(飘到菜月昴头旁):哎呀,不要拖时间了哦,抓紧时间

艾米莉亚:嗯

(菜月昴伸出双手,托着艾米莉娅的脚,闭上眼睛,缓缓落下一个吻,温柔、虔诚的样子让艾米莉娅不禁脸慢慢变红了起来)

帕克(竖起拇指):哦哦哦,很好

艾米莉娅(/////脸红着想抽出脚,害羞的说道):菜月昴君......可以了

菜月昴(/////立即放开手):唉?!啊啊啊!好的!艾米莉娅碳!

艾米莉娅(看着菜月昴手足无措的样子,不禁一笑):噗~哈哈哈~好了菜月昴君,我们进行下一局游戏吧

菜月昴(回神):好的,艾米莉娅碳~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