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泣

可接约稿,手绘指绘都可。需要私聊。

国王游戏片段(有私设,ooc有,勿喷,动作有参考,看到动作才画的脑洞)(莱昴、尤昴) 

材料道具提供者——碧翠丝

——罗兹瓦尔邸内

菲鲁特(举起手上的牌):哈哈哈,我是国王,让我看看选哪两个数字呢 ~emmmm,那就6号和8号吧,嘿嘿,是哪两位呢?

菜月昴:我6号

莱茵哈鲁特:我是8号

菲鲁特:那你们选大冒险还是真心话还是喝酒

菜月昴:额......我

莱茵哈鲁特:我们选大冒险( ̄﹀ ̄)

菜月昴(看向莱茵哈鲁特):唉?!不是,莱茵......

莱茵哈鲁特(打断,微笑看着菜月昴):不可以吗?昴( ̄﹀ ̄)

菜月昴(顿了顿):也不是不行

莱茵哈鲁特:嗯,那菲鲁特大人,麻烦抽冒险内容吧

菲鲁特:好嘞(伸手进箱子,摸索了一会,拿出一张纸条)哇数字大的一方 向数字小的一方进行亲吻礼至少10秒

菜月昴:唉?!

莱茵哈鲁特:哦~那,昴,失礼了(走到昴面前单膝跪下,拉过菜月昴右手)

(莱茵哈鲁特拉过菜月昴的手后,微笑着看了菜月昴一眼,随后低头温柔的亲 吻着菜月昴的手)

菜月昴:莱茵哈......唔

——10秒后

菜月昴(/////):可以了,时间到了,莱茵哈鲁特(说罢,便要抽手)

莱茵哈鲁特(立马伸出另一只手,拉住菜月昴的手,半眯着眼睛微笑亲吻着) :怎么了,昴?害羞了?不差这几秒,难道昴不喜欢?

菜月昴(/////):才......够了,继续下一轮游戏啊(手忙脚乱抽出手后, 缩着坐在座位上)

莱茵哈鲁特:噗,好吧(在菜月昴抽出手后,起身回到自己位置坐好,看着菜月昴,嘴角上扬)

游戏继续中——

............第25局

拉姆(把牌转过来):我是国王,数字,emmm1号和3号

尤里乌斯:我是1号

菜月昴:......我3号

拉姆:那你们选择冒险还是真心话

尤里乌斯:昴,你想大冒险还是真心话

菜月昴:额,我......

拉姆(伸手进箱子):麻烦,那就大冒险吧

菜月昴:哈?拉姆,你怎么这样

拉姆:游戏还是大冒险才会好玩吧(拿出纸条,看了一眼)emmm亲吻掌心,好 了,你们快点吧

菜月昴:......

尤里乌斯:那,昴,是我亲你还是你亲我

菜月昴:哈?我才不要亲你<(╯^╰)>(叉腰)

尤里乌斯(起身走到菜月昴面前):那就由我亲你了,昴(蹲下,抬头询问) 昴,可以吗?

菜月昴:......

菲鲁特:小哥,快点啦~不就亲个手心吗?

尤里乌斯:昴

菜月昴(慢慢抬起左手,伸到尤里乌斯面前):快点

尤里乌斯(闭眼一笑):好(随后伸出两只手,握住菜月昴,闭上眼睛,虔诚 的吻上了菜月昴的掌心)

菜月昴(看着尤里乌斯愣了神):尤里乌斯......(刚刚叫出名字立刻收声) 冒......大冒险结束了,可以了(/////)

尤里乌斯(睁眼看着菜月昴微红的脸):好~(看似依依不舍的放开菜月昴的手 ,起身)不要在意,昴

菜月昴:当......当然了,继续,继续游戏......

评论(13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