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泣

可接约稿,手绘指绘都可。需要私聊。

  killbus又来到地球逛了一圈,因为刚刚好是新年,所以又带着奇怪的东西去找了弟弟的故事

  Killbus:我来了哦~我亲爱的~弟弟~

  Evolto:我不想见你。离我远的。(你不要过来啊!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之后

  Evolto:你从哪里偷来的兔子装?抢劫服装店了?

  Killbus:嗯?在那个战兔家里拿的

  Evolto:……(战兔和龙我那小子怎么不打死他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地球

  万丈龙我:战兔,你看到我打工的那个兔子装了吗?我找遍了找不到,奇怪?我明明挂在墙上的?【挠头】

  桐生战兔:没有,是不是你记错忘记拿回来了?

  万丈龙我:???不可能!

  石动美空:那可说不定。

  猿渡一海:就是就是。

  万丈龙我:?你们太过分了!怎么不信我!

  其他三人互相看了一眼,表示,你就是这样,头脑简单。

  万丈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

  (#`皿´),因为过年还是劝自己不能动怒

评论(7)

热度(28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